close

P1080380.JPG

 

 

 全文看此:http://angelaenjoylife.pixnet.net/blog/post/176451602/

 相信喜歡吃巧可力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GODIVA

我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接觸過 GODIVA

為什麼說是某種程度呢? 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以前常常需要出國,而每次都會帶巧克力回來

我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吃到 GODIVA 時,覺得很苦就偷偷丟掉

P1080240.JPG

 

 

直到國小時,有一天補習班老師說 GODIVA 的巧克力有多貴多好吃,我才拜託爸爸帶我去吃

沒想到爸爸竟跟我說,冰箱冷凍庫那一堆放很久都沒人吃的巧克力就是 GODIVA

後來我才開始吃 GODIVA (我真是鄉下俗),但因為家裡就有,所以平常看到櫃位也不會特別去逛

直到上大學,朋友說他的女朋友很愛吃 GODIVA 的霜淇淋,每次去百貨公司都要吃

我才知道原來他們還有賣霜淇淋,只是想吃歸想吃,一支霜淇淋就要NT200元,平常真的很難有衝動去買

P1080248.JPG

 

 

 忍了差不多兩年,我才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 GODIVA 巧克力霜淇淋

一來是因為想吃的東西太多,有時只能靠緣分,二來是因為價格實在是有點貴(對我來說)

一訪時,我因為不知道哪種口味好吃,所以就選了雙重巧克力口味霜淇淋

餅杯則是選擇經典的巧克力口味餅杯

拍完照後我便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大口霜淇淋,結果一吃為之驚艷

香草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完美的交融在一起,彷彿在舌尖上跳華爾滋

苦甜在味蕾上達到平衡,滑順縝密的口感讓人情不自禁的深陷其中

除此之外,餅杯脆脆的且最上緣還有一圈巧克力,除了增添美觀,口感和味道也很美好

▼雙重巧克力霜淇淋(NT200)

P1080243.JPG

 

 

 二訪時,則是選擇了我一訪時,猶豫很久但最後沒選的限量精選紅莓碎玫瑰

P1080380.JPG

 

 

 霜淇淋的口味我還是選擇雙重巧克力口味

只是餅杯的部分選擇90週年限定的精選紅莓碎玫瑰口味

這口味是 GODIVA 和巧克力大師 Jean Apostolou 精心打造的

我很喜歡霜淇淋上面滴的紅莓醬,味道酸酸甜甜的彷彿初戀的感覺

餅杯和冰淇淋上的紅莓玫瑰碎片酸酸的,帶有一絲迷人的香氣

吃完之後,我比較偏愛一訪時吃的巧克力餅杯口味,但我還是蠻喜歡那紅莓醬

限量精選紅莓碎玫瑰雙重巧克力霜淇淋(NT200)

P1080382.JPG  

 

 

雖然昨天才剛吃一支(二訪),但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好想再吃一次喔

只能說這 GODIVA 的霜淇淋真的有種讓人著迷的魅力,不愧是有90年歷史的比利時巧克力經典品牌

 

門市資訊

GODIVA (京站時尚購物廣場櫃位)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

官方粉絲專頁(亞洲): Godiva Chocolatier (Asia)

交通資訊: 搭乘捷運台北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時間我不太確定,但很近就是了) 

arrow
arrow

    Angela 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